[小花仙]关于玫瑰宝宝的乱七八糟的脑洞.

【和共帅er一起开的脑洞.宝宝真可爱:)】

【来让我发颗糖.】

【but这儿有病让我静静.】

_

梅里美感觉自己今天有点方。

虽然之前自家王子把自己的名字曝了出去这事儿他早有耳闻,但总不如亲自遇到到来得实际。

『梅·里·美,』团子一样的古灵仙王子一字一顿地嘲讽着他,『很拗口啊,不觉得叫小美更方便还挺可爱吗?』

卧槽你从哪里看出来可爱啦?!!

然后他看见那些幼女笑瘫了。

然后他看见曼达·伪·面瘫·加百列,也和这群凡人,一起,嗯,笑瘫了。

然后他看见塔巴斯,比那群凡人,以及金色曼陀罗王子,笑得,嗯,夸张多了。

等等最后一个是啥玩意儿?!还能一起愉快的玩耍吗说好的小伙伴要 相亲相爱(划掉) 相互友爱呢?!就算是注意影响好伐--

「哈哈哈其实挺合适啊以后真的可以尝试啊哈哈哈哈!」无论再提起多少次自家王子依然可以笑得前仰后合。

「……王子您好歹注意注意形象嗯?」十分怀疑自己当初是怎么决定要和这货组队的。

「好好好小美宝宝晚安哈哈哈哈哈哈--」 说好的暖宝宝呢(x)? 

「……晚安,王子。」突然理解 老王(划掉) 约翰老国王的良苦用心了呢。

_

再醒来时,梅里美对自己的未来精生充满了忧虑。

谁来给他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儿?!梅里美几乎是在崩溃的边缘徘徊。

「哎……?小美有哪里不舒服吗?」面前的青年说着,焦虑地把手抚在自己的头上。

「……王子别闹。」梅里美有点头疼,「这可不是多有趣,您的身体情况不允许过量使用魔法。」都说了别叫小美好吗。

「小美梦到王子了吗?小朋友们的友谊还真是深厚呢,但中午还是要好好睡觉才是乖宝宝唷~」健康哥哥是个什么鬼,梅里美勉强扶住床头如是想。太失职了,怎么以前没发现王子是个起名废。

「小美有没有梦到图图呢?图图可是--」名为图图的幼童向梅里美扑了过来,直至动作僵硬下来时一脸诧异,「--这不是我的小美!」

「图图,现在是午睡时间,不是恶作剧时间,」叫做健康哥哥的青年起身拽开幼童,「让小美好好休息。」

「小美才不会在裙子上配黑色--」幼童还想说些什么,青年的动作打消了他的念头。

裙子。梅里美背脊一凉。现在他确定这事儿和王子绝壁没关系了。

哦糙自己现在还是幼体,二头身的那种。

看着图图一脸懵逼,今天的梅里美也十分心塞。

_

塔巴斯说他今天方得不能更方。

梅里美今天早晨居然没来叫自己起床。

这不科学,塔巴斯想。平时都是直接掀被子呢这次连门都没砸是不是生病了。

本着关照下属才是好领导的原则塔巴斯决定去探望梅里美。

勇气国二 公举(划掉) 王子,西蒙王子的 媳妇er(划掉) 弟弟,拉贝尔的 吉祥物(划掉) 魔王--作为一个中二塔巴斯表示咱啥世面没见过还能让少女风的穿越梗吓傻喽--事实上他的确没有被少女风吓傻过。

但这次是低龄早教风。

然后他就看见梅里美几乎是颤抖着紧抱被子一脸被惊吓的标准幼女哭泣表情包还腾出右手惶恐地指向自己:「qwq你别过来啊再过来人家就去找警察蜀黍噫--」

「……你谁。」反正不是梅里美就对了。

「为什么要告诉你人家叫小美啦qwq。」这孩子有毛病吧画风不对,塔巴斯暗自吐槽。

「……」这是梦吧一定是梦不然简直对不起自己--噫这小东西怎么又在哭!

突然觉得梅里美平时也挺可爱的。

如此牵念着梅里美,谜之王子塔巴斯今天也心塞得不行。

_

…………

_

直到完全确认面前的花仙真的是塔巴斯,梅里美才暂时松了一口气。

暂时。

然后他意识到自己现在完全是被反绑在椅子上,而自家王子,现在,手里拿着荆棘长枪高高挑起自己的下颌。

动作熟练流畅地出奇。

王子你对之前那个幼女做了什么我回来的还真不是时候--所以其实是因为SM玩儿多了才被西蒙从勇气国扔出来的?!(划掉) 

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你想多了--」看穿梅里美心思的塔巴斯忙着解释,「并不是那样你听我说--」当然并没有什么卵用。

以后还是和王子保持距离比较好。

早已看透梅里美脑内小剧场的塔巴斯:说得跟你多正常似的嗯痴汉?

「……所以,王子,能不能先解开再说话嗯?」梅里美表示就痴汉了怎么着吧我还变态呢,现在还不把我放了王子你才居心叵测(x)好伐?

「……」突然就不那么想让他回来了呢,这么想着塔巴斯放慢了手里解绳的动作。说起来自己到底是怎么把这堆绳子系起来的,根本解不开好吗!

从头到尾观望全程的梅里美表示,你TM拿个剪子会死啊真是为王子的智力糟心(bingbu)。

最后还是塔巴斯先开了口:「……梅里美?」

「嗯。」显然并不想跟自家王子交流的梅里美总觉得王子的眼神有点奇怪是错觉?

「……你一直这身打扮来的?」塔巴斯几乎就打算把那根破绳子直接咬断,然而 老妈子(划掉) 梅里美就在这儿王子说他可烦了(x)。

「嗯……嗯?!!!」虽然是短发依然高高扎着俩小羊角辫的花仙精灵王着了一条携带着黑色蕾丝花边的浅黄色吊带长裙,怀里好像还揣着个疑似曼达拉的洋娃娃。

梅里美拒绝回忆和那套梳妆打扮有关系的任何细节。

「……挺好的。」谜之王子一本正经。

#我家契约精灵自带女装癖好怎么办?急,在线等!!#

#我家王子三观不正审美独特怎么办?急,在线等!!#

评论
热度 ( 2 )

©  | Powered by LOFTER